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最強自拍手機?Xperia XA Ultra 相機實測!

2016/07/01 14:59 文/記者譚偉晟

Xperia XA Ultra 的自拍相機可以自然地加入眼睛放大片的效果

同時在前置閃光燈的部分,也加入了「智慧自動閃光」功能,Sony 表示這項功能可以在啟動前置閃光燈後,可以將「前景」和「背景」兩張不同重點的照片整合起來,獲得更好的影像效果。

不過也因為 Xperia XA Ultra 的自拍照片,更著重在讓人臉更好看,因此在使用全自動拍攝效果時,OIS 光學防手震的效果依舊不夠明顯、也就是影像的銳利度並沒有讓人感覺到提升。

Xperia XA Ultra 智慧自動閃光功能實測(圖/Sony)

Xperia XA Ultra 智慧自動閃光功能實測(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至於在 Xperia XA Ultra 的主相機部分,雖然 2150 萬畫素、1/2.4 吋感光元件的規格不如 Xperia X Performace 的 2300 萬畫素、1/2.3 吋感光元件,但 Sony 同樣在這款手機上加入了 Hybird 混合式自動對焦,依舊可以提供快速的拍攝效能。

同時 Sony 也提到在經過調教後,Xperia XA Ultra 的主相機拍攝表現,已經相當接近 Xperia X Performance,這款手機的空機售價為 12900 元,Sony 希望透過品牌力的加持,讓這款手機可以成為自拍愛好者的優先選擇。

Xperia XA Ultra 主鏡頭實測(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Xperia XA Ultra 主鏡頭實測(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Xperia XA Ultra 主鏡頭實測(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你可能還想看...
不賣台灣人?Sony 正式發布新機 Xperia E5! Xperia XA Ultra 大螢幕也能單手操作?遠傳曝光 Sony Xperai XA Ultra 資費方案!

【下一篇】
挑戰 Xperia X 相機表現!hTC 10 依舊能讓人驚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