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WCS 2016】「擦」上去的保護貼!Comtoolz 展示液體奈米硬化鍍膜

2016/07/05 11:10 文/記者陳宜豐

英國廠商在 MWCS 展場上展示了用「擦」上去的螢幕保護貼!

為了保護手機螢幕,許多人都會在買新手機時就貼上一層保護貼,避免手機螢幕刮傷或是摔到裂開,但不管是硬式或是軟式保護貼,都會有一定的厚度,以及對螢幕顯示效果產生影響,在本次的 MWCS 展場上,有一家來自英國的廠商 ComToolz 展示了一項很特殊的產品:用「擦」的 Glass Guard 螢幕保護貼!

其實 Glass Guard 是一種液體硬化鍍膜技術,ComToolz 表示是利用經過奈米技術處理的液體,直接擦拭在手機螢幕或是外殼上,等到乾掉硬化之後,就會形成一個硬化的鍍膜保護層,ComToolz 表示,Glass Guard 鍍膜在完全硬化後可以達到 9H 的硬度,基本上跟市面上販售的硬式保護貼有一樣的效果,可以保護手機螢幕在受擊後不會破裂,也不會對手機螢幕效果產生影響。

施作方式相當簡單,將螢幕清潔乾淨之後,用包裝內含有特殊奈米液體的棉片在螢幕上擦拭均勻即可

不過跟一般保護貼相比,Glass Guard 手機螢幕保護鍍膜並非永久有效,官方表示有效期限是 2 年,保守一點估計可能 1 年到 1 年半保護能力就會有保護力衰退的問題,幸好 Glass Guard 的施作還蠻簡單的,不需要仔細的貼保護貼技巧即可完成,使用者可以自己補上。

Glass Guard 原廠示範撞擊影片

目前這個 Glass Guard 鍍膜已經在英國開賣,分為 Apple Watch、手機與平板用三個版本(鍍膜液體的量不同),售價分別是 9.99 英鎊(Apple Watch 版本,約新台幣 430 元)、14.99 英鎊(手機版本,約新台幣 650 元)、19.99 英鎊(平板版本,約新台幣 870 元)。

你可能會想看... 這款手機螢幕超堅固!重摔、車輾也不會破! 螢幕碎裂救星!這款膠水能讓裂痕消失、玻璃更堅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