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隻貓全台最夯?LINE 最強貼圖創作者是他!

2016/06/30 18:05 文/記者譚偉晟

LINE 頒發名人堂大獎給最強貼圖創作者(圖/LINE)

LINE 貼圖已經成為台灣民眾生活中的重要溝通方式,大量的原創貼圖更是成為不少用戶的收藏。其中在全台首位獲得三次單月銷售 MVP 貼圖「臭跩貓」,更是 LINE 貼圖中的知名作品。而現在臭跩貓的創作者也以全球排名第 4 的成績,成為首位獲得 LINE 名人堂獎項的台灣插畫家!

LINE 原創市集於歡慶上線兩週年,舉辦原創貼圖講座,分享台灣貼圖的發展趨勢,更邀請日、泰、台創作知名貼圖「懶得鳥你」、「Jumbooka」、「臭跩貓」三位重量級創作者同台,分享創作貼圖的動機和背後的故事。

臭跩貓是相當熱門的 LINE 貼圖(圖/LINE)

其中超搞笑、白爛的「臭跩貓愛嗆人3」更是勇奪全球百大貼圖排行榜第 4 名的佳績。這也讓臭跩貓的作者「麻糬爸」,以全台第一人之姿、獲得 LINE 名人堂大獎。

麻糬爸說表示:「我想將這個榮耀與全台灣的創作者和支持我的粉絲們分享,雖然一個人的力量很渺小,但是透過 LINE 原創貼圖平台,集結一群優秀的創作者們,努力讓台灣的創作實力,被全世界看到。」

懶的鳥你系列也是相當熱門的 LINE 貼圖(圖/LINE)

LINE 原創市集也邀請了日本知名貼圖「懶得鳥你」的創作者,同台分享各自的創作歷程和靈感。由日本 increws 株式會社設計團隊共同創作的「懶得鳥你」系列,不僅造成全台搞笑貼圖風潮,更曾經三次登上原創貼圖週排行榜冠軍。increws 株式會社社長山崎健司表示,「懶得鳥你」系列貼圖由一群富有創意、熱情的設計者共同創作,團隊考量當時日本貼圖市場的趨勢,發現動物類別中,鳥類的貼圖佔比較少卻非常有潛力,因此決定以鳥類作為題材來創作。

另外在 LINE 原創市集與三創合作舉辦的「貼圖明星主題特展」中,還邀請了貓爪抓、臭跩貓愛嗆人-白爛貓、香蕉人、白白日記、ㄇㄚˊ幾兔、小學課本的逆襲、好人信及瘋狂的古人們一起共襄盛舉,即日起至 7 月 10 日止歡迎 LINE 用戶前往台北三創園區參觀。

你可能還想看...
整個手機都被熊大霸占啦!LINE「全螢幕貼圖」在台上線!LINE 和 Messenger 誰更受歡迎?一張圖讓你秒懂! 你也能當熊大妹妹!LINE 推出全新變臉應用「egg」

【下一篇】
 LINE 推更新快下載!可完整備份訊息還有更多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