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也能當熊大妹妹!LINE 推出全新變臉應用「egg」

2016/05/27 17:52 文/記者譚偉晟

LINE 推出變臉 App「egg」(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LINE 現在也打算跟隨 Facebook 的腳步了?在先前 Facebook 執行長 Mark Zuckerberg 在個人 Facebook 展示了「MSQRD」,顯示變臉自拍能夠成為手機用戶對話的創意方式。而現在 LINE 也宣布在 iOS 和 Android 裝置上推出免費自拍app「egg」,讓用戶利用 3D 面具和特效,拍攝變身成動物、天使、吸血鬼,甚至蝙蝠俠等特殊效果的影片!

LINE 表示 egg 不僅可讓用戶自拍,還能即時與自拍照互動,是一款讓使用者盡情發揮創意的自拍 app,功能包括能與臉部完美結合、讓照片或影片中的主角如同透過特殊化妝般改頭換面的 3D 面具,以及透過偵測眨眼或其他動作並自動搭配的特效。 

egg 提供超過 50 類別的3D面具,包含「可愛動物」、「恐怖」、「美麗」及「搞笑」等類別,甚至還有 LINE 最新角色-熊大妹妹 CHOCO 的面具,其他還有蝙蝠俠、神力女超人等特色面具。

用戶拍攝後可以分享到 LINE 或是 Facebook 等社交平台,讓好友感受這個有趣的變臉自拍效果。iOS 版本Android 版本已經開發下載,用戶可以安裝後立即體驗。

你可能還想看... 一支手機裝 2 個 LINE?免破解帳號雙開秘技!LINE 吃掉手機儲存空間?簡單一招釋放大容量!達人也認輸!LINE 最新版 5 大好好用功能!

【下一篇】
 iPhone 也能賺免費點數! LINE Points 正式在 iOS 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