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還不快學起來!Line 最新 4 大超實用功能你都會了嗎?

2016/06/30 17:27 文/記者劉季清

動態消息也能「標籤」、「標註朋友」啦!

LINE 6.3.0 版本中,動態消息新增了一項相當好用的功能─「#」以及「@」標籤功能。這兩個標籤在 Facebook、Twitter 等社群媒體中早已流行多時,加入 Line 之後也將令不少用戶受惠。不在 LINE 的動態消息當中點選投稿文章上的「#」標籤,就可以看到所有設定為「公開」的投稿。另外,在動態消息中加入「@」就可以標註好友,朋友被標註後也會在動態消息中收到提醒;上述兩點與 Facebook、Twitter 運作的模式類似。

(記者陳宜豐攝)

超好用!LINE 可完整備份訊息了!

Line 於本月 27 日針對 iPhone 用戶推出 6.4.0 的版本更新,用戶可以將聊天記錄備份到 iCloud 上,這樣屆時換另外一支 iPhone 時也不怕聊天記錄都沒了,直接從 iCloud 上還原回來即可。此外,聊天室的介面也新增了些功能,用戶可以在聊天列表中直接刪除、關閉提醒或將訊息列為已讀,還可以將常用的聊天室釘選在最上方。不過此一更新尚未針對 Android 手機推出,拿 Android 手機的用戶可能還需要再等等。

iPhone 的 Line 用戶可以直接將聊天紀錄備份到雲端了!

【下頁】Line 還有這些新功能,你會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