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斷捨離!iPhone 空間不夠時 最該先刪除這 6 種檔案!

2016/06/27 15:56 文/記者劉季清

別再下載音樂 快改用串流音樂吧!

喜歡聽音樂嗎?如果你還在用一個個音檔聽,那就太遜了!快快轉用串流音樂,現在多數人使用的軟體如 Spotify、KKBOX、Apple Music、Soundcloud、Amazon、Pandora 等。以 Spotify 為例,一個月只要付新台幣 149 元,就能夠聽百萬首歌曲,又不會占用手機太多空間。不要再下載音樂了,快快投向串流音樂的懷抱吧!

(圖片來源/法新社)

你知道嗎?簡訊也是很占空間的!

iOS  作業系統中,會將用戶的簡訊預設為永遠保存。如果你也是個常常傳簡訊,或是習慣把一堆廣告簡訊丟著不管的人,那你的手機空間很可能就是被這些簡訊吃掉!當簡訊少的時候,你可能還有力氣一封一封刪除,但當這些簡訊已經堆積如山時,要刪除就累了。因此你可以打開 iPhone 內的「設定」,滑到最下面的「訊息」。

(圖/Apple)

打開「訊息」之後,下滑至「留言紀錄」,點選「保留留言」,這時候你就可以設定訊息保留的時間了。有「永久」、「1 年」、「30 天」等選項可選擇,建議可以選擇適中的「30 天」,這樣接收到的簡訊就會在一個月後自動刪除。

(圖/路透)

除了文字簡訊以外,語音訊息、影片訊息等等也都可以直接修改保留時間,建議用戶可以刪除非必要的訊息,隨時幫你的 iPhone 省下寶貴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