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Dyson 超貴神器又一發!更強更安靜的 V8 Fluffy 手持吸塵器登場!

2016/06/21 21:40 文/記者陳宜豐

Dyson 總代理恆隆行今天在台灣發表最新的 V8 Fluffy 手持吸塵器!

在推出令人訝異的無風扇吹風機 Supersonic 後,Dyson 再度回到老本行吸塵器的製作行列,今天在台灣推出搭載全新 V8 數位馬達的 V8 Fluffy 新款手持吸塵器,在噪音、電池續航力、吸力上都比搭載 V6 馬達的款式提升,但是售價也相對高昂,台灣總代理恆隆行的建議售價來到 2 萬 9900 元,差一點打破 3 萬大關!

這次主要發表的最左方的 V8 Fluffy ,搭配全新軟質碳纖維滾筒吸頭

新款的 V8 系列吸塵器主要是在吸塵器運轉核心:馬達上面做了更新,在轉速上跟 V6 相同採用每分鐘 11 萬轉的高速規格,但是功率從原來 V6 的 350W  提升到 V8 的 425W,這已讓 V8 Fluffy 的 Max 強力吸力模式,從原本 V6 的 100 AW 提高到 115AW,提升了 15%。

這次 V8 Fluffy 最大的特點就是搭載了新款的 V8 數位馬達(圖片中央)

除了馬達功能提升,Dyson 這次針對過往為人所詬病的高頻噪音部分,也在機體內部做了大量的減噪設計,在數位馬達周圍包覆了多層減振材質,並且將馬達位置靠近機體重心,減低使用時對機體產生的振動噪音。而針對出風口噪音,Dyson 在這部分則是以新設計的後置濾網來改善,也加入了減震構造,以 Dyson 提供的資料,V8 的音量較原本 v6 要降低 50% 之多,現場聽其實有很大的差異。

看起來外觀類似,但 V8 Fluffy 內在做出相當多的改變

新增消音設計的新一代後置濾網

此外,這次 V8 Fluffy 在設計上新增了不少貼心的小設計,例如在電池部份,除了電量部分加大,整體使用時間從原本的 20 分鐘成長至 40 分鐘外,還在握把底部增加了三階段電池指示燈的設計,使用者瞄一眼就可以知道現在吸塵器還剩多少電,來評估自己的打掃作業行程。還有方便清理的集塵筒刮除膠條,只要將集塵筒頂部的紅色提把往上一拉,除了底下的集塵筒蓋會打開外,還會透過特殊的機構設計,將中央的氣旋構造往上拉,這時裝置在集塵筒壁上的紅色刮除膠條,就會將吸附在氣旋構造中央的毛髮、灰塵等以往需要手動清除的髒污一併向下刮除,使用者可減少手動清理氣旋構造的頻率。

紅色矽膠圈的解剖特寫

集塵筒內圈的紅色矽膠圈,在拉起開關時會將筒內的灰塵和頭髮刮下,同時清潔不鏽鋼網罩,讓手部不會接觸到麈埃,

V8 Fluffy 這次新增的電量指示燈,具有三段顯示

而 V8 Fluffy 在配件設計上也有新的設計,除了多樣化的配件外,新的快速拆除按鈕的構造更加簡單,調整至接合處以及按鈕加大的設計,可以讓使用者單手就可以拆換吸頭,相當方便!

V8 Fluffy 可以搭配的所有配件

新的快速拆換設計也讓 V8 Fluffy 的配件更好拆換

這次 Dyson 新款的  V8 Fluffy 可說改良了上一代 V6 大部分的缺點,就連 Dyson 吸塵器最難克服的噪音問題,可說也進行了有效的抑制,但是唯一讓人不滿的就是在價格上,接近 3 萬元的售價實在太過昂貴,雖然台灣總代理恆隆行提供了 2 年保固,但是幾乎一台抵  3 台甚至以上的價格,的確不是一般人負擔得起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