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必學 4 大功能!免費無限量 Google Photos 相簿還不用?

2016/06/20 15:46 文/記者陳宜豐

3.自動備份!

把照片備份到 Google Photos 後,可選擇把手機上面以備份的照片刪除

在 iPhone 這類無法擴充容量的手機裡,怎麼備份、轉移照片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Google Photos 在這部分提供了自動備份的機制,不用任何設定,只要在手機 Google Photos APP 裡頭的照片,就會自動傳送到 Google Drive 雲端,並且保留原始檔,使用者可選擇刪除在手機裡面的檔案,來爭取更多的儲存空間運用。

一來一往可節省不少手機空間

下頁:更容易觀看 Google Photos 裡的照片 


4.Chromecast 播放

可將 Google Photos 裡的圖片透過 Chromecast 直接用電視大螢幕投放出來!

雖然說現在手機螢幕要投放到如電視機這類的大螢幕上相當方便,但是仍然會碰到不相容的情況,其實 Google Photos APP 內建了 Google 小型電視配件 Chromecast 偵測機制,只要將 Chromecast 透過 HDMI 連接到電視,使用者只要在手機螢幕上一刷,就可以用幻燈片模式觀看手機裡面的影像。

你可能會想看... 16GB 版本 iPhone 有救了!Google Photos 宣布支援 Livephotos 動態照片 對戰 Instagram!Google Photos 免費相簿將推這項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