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必學 4 大功能!免費無限量 Google Photos 相簿還不用?

2016/06/20 15:46 文/記者陳宜豐

Google 在去年推出 Google Photos 免費線上相簿,一年後使用者已突破 2 億大關!

擁有無限量免費上傳額度的 Google Photos 線上相簿服務上線已屆滿一週年,使用人數已高達 2 億,上傳超過 2 兆張照片,而 Google 官方也在上週推出 Google Photos 新功能,要讓 Google Photos 成為市面上最好用的雲端相簿服務,到底 Google Photos 有多好用?國外網站特別列舉了 Google Photos 必用的 4 大功能,沒學會這 4 招,別說會用 Google Photos!

1.用表情符號搜尋

可直接在搜尋列中輸入表情符號進行搜尋!

Google 的搜尋功能一向很強大,就連相片搜尋也不例外,在 Google Photos 的搜尋功能裡面,除了可以用一般文字敘述輸入搜尋外,就連在搜尋列中輸入表情符號,Google 一樣可以搜尋相關的內容,像是寵物、美食等等!

下頁:Google 還推出好用的動畫製作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