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怕成洩密案主角?必學 Gmail 郵件自動銷毀技巧!

2016/06/18 17:20 文/記者譚偉晟

Dmail 可以銷毀郵件的全部內容(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另一款名為「Dmail」的工具(下載網址在此),也是 Chrome 瀏覽器的擴充元件。它的工作方式十分簡單,透過將你的郵件內容另存在 Dmail 空間,對方收到信件後,必須透過 Dmail 來查看內容。這種方式讓 Dmail 能掌況信件內容的存亡,寄件者可以在最長 1 周的時間內,隨時按下刪除按鈕,來讓對方再也看不到信件內容!

透過 Dmail 套件,郵件寄出前可先選定能夠銷毀信件的時限(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用戶安裝好 Dmail 並給與授權,重新登入 Gmail 就能看到右上角出現「All Dmails」標誌。這就表示 Dmail 已經開始運作。在撰寫新信時,在撰寫視窗下方可以看到 Dmail 功能,左邊可以確認該功能是否開啟,右邊的按鍵則可以選擇銷毀信件的後悔時間,分別有「決不銷毀」、「一小時內」、「一天內」、「一周內」,選定好後寄出,就可以在這段時限內,毫無理由的將寄出的信件內容全數刪光!

只要在寄件備份處,點下銷毀按鍵,對方就再也無法查看訊息了(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而在對方的收件匣中,會先看到 Dmail 所顯示的訊息,必須點擊查看按鍵,才能夠看到寄件者寫的內容。只要直接回到 Gmail 的寄件備份,找到剛剛那封信件,在後悔時限內,都可以選擇信件右上角的「Revoke Email」按鍵,點擊並確認來完全刪除信件,讓對方未來再也看不到你所寫的每一字每一句了!

你可能還想看... 騷擾信掰掰! Gmail 推出「封鎖寄件人」功能廣告不要來!Gmail 結合神經網路 可過濾99.9%垃圾信給你 30 秒後悔!Gmail 發信後取消傳送服務上線

【下一篇】
 簡單 6 招讓你把 Gmail 發揮到極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