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原來還能這樣用!達人也不知道的 5 項超實用 Android 功能!

2016/06/17 16:09 文/記者劉季清

Android 作業系統是目前全世界第市占率一大行動裝置作業系統,達 84%,遠高於蘋果的 iOS 系統;不過,每天使用 Android 作業系統的你,真的就把它摸透了嗎?以下就特別整理出幾個隱藏在 Android 系統內的有趣小祕技,快來試一試,保證讓你驚呼「太好用啦」!

(圖/FREESTOCK)

不要騷擾我!一鍵設定來電黑名單

有些人明明就不熟,還是常常會打電話來騷擾你?如果你確定再也不想要接到某個人的電話,除了用一般的來電黑名單 App 以外,其實在 Android 系統內也可以直接設定。若以 Android 6.0 為例,請先將電話 APP 打開,點選上排的「聯絡人」,再點選你想要封鎖來電的人。

進入他的個人檔案後,下方有一個「封鎖聯絡人」選項,點選「開啟」之後就完成!這樣一來,若是那個人再打電話來煩你,他的來電就會直接被轉入語音信箱囉!

【下頁】原來 Android 系統還有這些好用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