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面防堵 iPhone!三星機皇 Galaxy Note 7 宣傳照曝光!

2016/06/13 11:04 文/記者劉季清

今年年中最令人期待的旗艦手機,應該非三星(Samsung)電子的平板手機 Galaxy Note 7 莫屬!到底 Note 7 是否可以為飽和的智慧型手機市場注入一股全新的活水?全世界都在看。今天外媒就曝光了一張據稱是 Galaxy Note 7 的宣傳海報,並指出可能將重新搭載曲面螢幕。

(圖/PhotoPin)

國外科技媒體 PhoneArena 獨家報導指出,有消息來源提供了一張據稱是 Galaxy Note 7 的宣傳海報照片給他們,該海報上大大地寫著「在手機邊上寫下偉大的想法吧!」(暫譯)(Write on the edge of something great.),上面還有一枝筆的圖案,明顯在暗示 Note 7 將如同 Galaxy S7 Edge 一樣搭載側邊曲面螢幕以及手寫筆。

(圖/擷取自PhoneArena)

至於為什麼今年的 Note 機種直接跳過了 Noe 6,改稱 Note 7?先前有韓國媒體 ET News 指出,Note 平板系列手機比 Galaxy S 系列晚一年登場,因此在數字上 Note 自然比 S 系列低一碼;然而為了怕外界混淆並認為 Note 系列比較低階,三星今年可能首度採取跳碼策略,直接推出「Note 7」,與今年 3 月推出的 Galaxy S7/Galaxy S7 Edge 更加一致。

(圖/PhotoPin)

關於 Galaxy Note 7 的相關規格,目前有消息傳出將搭載 5.8 吋 1440p RGB OLED 螢幕、Snapdragon 823 或 Exynos 8 處理器、6GB RAM、4000mAh 以上電池的頂級配置,並且支援 USB Type-C 和 IP68 防水規格。另外,還可能採用虹膜辨識系統,以做出與其他品牌旗艦手機的區隔。

看來今年三星為了防堵 9 月份 Apple 的強勢來襲,已經做好了萬全準備。至於 Note 7 還會有什麼令人驚喜的規格?就等今年 8 月中,三星為大家揭曉了!

你可能會想看... 首次曝光!Galaxy Note 7 清晰全機諜照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