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WWDC] 一口氣推出 10 大革新!iPhone 7 新功能就看這些!

2016/06/14 04:22 文/記者陳宜豐

把 iPhone 變身家庭控制中心:Home App

這次蘋果終於把發展已久的 Homekit 智慧家庭控制功能以獨立的 Home App 推出,並且會在 iOS 10 更新時預載在上頭。透過這個 APP,使用者將可利用 iPhone 直接對家裡的智慧燈具、電器、門鎖、監視器進行遙控,也可以跟 Apple TV 做出整合功能。

iOS 來電辨識功能

還在羨慕 Android 手機可以安裝各種擋電話的 APP 嗎?蘋果現在也在 iOS 10 上推出內建黑名單的功能,這次 Apple 是跟騰訊合作,在 iOS 的電話功能中內建過濾名單機制,但從展示畫面來看,只會顯示來電資訊,要掛掉電話還是得靠使用者手動才行。

iMessage 不再陽春!貼圖拍照功能樣樣來

或許在這次 iOS 10 更新裡頭,讓使用者最有感的可能就是 iMessage 訊息功能,這次蘋果不再讓 iMessage 只能單純的傳文字,包括貼圖、表情符號、相機拍攝的照片等等,都可以透過 iMessage 傳。此外,蘋果還可以讓 iMessage 串聯不同的應用程式,像是特效鍵盤等等,讓傳訊這件事情變得更有趣。

更新與適用機種

此外這次 iOS 10 還針對 Apple News 以及 VoIP 網路通話功能進行更新。而在開放更新時程部分,iOS10 即日起提供開發者下載,預計在 7 月提供一般大眾體驗的預覽版本,正式版本則是在秋季提供免費更新下載。至於下載適用的機種部分為 iPad Mini 2 到目前最新的 iPhone SE,iPhone 5 以前的機種將可能無法升級 iOS 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