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成真了?iPhone 6 Plus 成功運行 Android 系統!

2016/06/08 13:56 文/記者譚偉晟

國外有人成功讓 iPhone 運行 Android 系統(圖/Lee’s Medium)

在一般人的印象中,Apple 所打造的 iPhone 手機被設計僅能運行 iOS 系統,由於採用特殊設計,無法透過刷機等方式更換手機系統。不過現在一名手機開發人員 Nick Lee,透過一個 3D 列印製作的手機殼,讓 iPhone 6 Plus 手機也能順利運行 Android 系統!

根據《9to5Mac》的報導,開發工作室 Tendigi 的技術長 Nick Lee 在先前成功讓 Windows 95 系統運行在 Apple Watch 上之後,現在又讓 Android 系統運行在 iPhone 6 Plus 手機上。

具體的方式是透過特別訂製的手機殼,這個 iPhone 6 Plus 手機殼中,有著完整的主機板、處理器等,Nick Lee 參考了 Nexus 的裝置配置,在手機殼中裝入了一個 8 核心 64 位元的 ARM Crotex-A53 處理器。

也就是說,真正運行 Android 系統的是這個特製手機殼,iPhone 6 Plus 僅是作為顯示與觸控螢幕,不過這個 Android 系統相當完整,包含 Wi-Fi、行動網路、Google Play 都可以正常使用。

這個手機殼是特別打造出來的,有完整的主機板和處理器(圖/Lee’s Medium)

Nick Lee 已經將這個手機殼的設計在網站上公開,在這個手機殼的設計中,還支援 SD 卡、HDMI、USB 等傳輸介面,儘管在外觀和效能上還不是那麼完美,但這個創舉也已經引起相當大的關注。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真的失寵了?數據分析:Android 裝置用戶大量增加!Apple 發表會不用看了?一張圖讓你秒懂 iPhone 7 全機細節!iPhone 7 發表日期曝光!同台登場的新品還有「它」?

【下一篇】
 Apple 另一大危機:iPhone 用戶換機週期愈來愈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