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宣布有史以來 App Store 最重大改變!買 App 可能變更貴?

2016/06/09 11:15 文/記者劉季清

廣告入侵 App Store 啦!

(圖/彭博社)

另外,App Store 2.0 的重大改變還將包括廣告。Apple將允許開發商在 App Store 搜尋內投放廣告。Phil Schiller 指出,開發商可以付錢以增加自己 App 的曝光度。舉例來說,Uber 若向 Apple 付了廣告費,當消費者在 App Store 搜尋「計程車」、「叫車服務」時,Uber 的 App 就會出現在所有 App 列表中的第一個;若是由開發商付費而投放的 App,會以淺藍色的底框起來,與其他的 App 做出區分。

投放廣告後的 App Store 介面,最上方淺藍色底的極即為廠商投放的 app 廣告(圖/BusinessInsider)

每一則搜尋只會出現一個 App 廣告;Apple 會依照類似 Google Adwords 廣告競價的系統來決定哪些廣告要出現在使用者的搜尋頁面。2015 年,全球消費者在 App Store 消費的金額超過 200 億美元,可用的 App 更多達 150 萬種,不少開發商反映在 App Store 上曝光的機會越來越困難。Apple 表示,這次新增的廣告功能將可以幫助業者取得更多曝光機會。不過也有開發者擔憂這樣的廣告機制開放之後,那些大規模、有財力做行銷、投廣告的公司才會是最大贏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