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的手機夠給力嗎?最適合玩遊戲的智慧機是這幾款!

2016/06/09 15:59 文/記者劉季清

音效享受的極致─hTC 10

如果你喜歡邊打手遊,一邊把音量大聲放出來,那 HTC 10 將會是你的不二選擇!今年 4 月才推出的宏達電旗艦手機 HTC 10 搭載了 BoomSound Hi-Fi 超聲動音響,另外,HTC 10 還加入 Hi-Res 認證音效體驗,支援 24-bit DSP、24-bit Hi-Fi DAC,無論是降噪效果或強度等級,與前一代相比有很明顯的提升!

(圖/HTC)

除了配有優秀的音響之外,HTC 10 的硬體規格也與三星 Galaxy S7 相比之下一點也不遜色。HTC 10 採用高通 S820 處理器、Adreno 530 GPU、4GB RAM;不過唯一有點遺憾的就是 HTC 10 並未搭載 AMOLED 螢幕,而是採用了 Super LCD 5 螢幕技術,Super LCD 螢幕屬於 TFT(薄膜電晶體液晶顯示器)的一支,具備陽光直射可視的特性,讓螢幕在戶外的可見度可以更加提升。

(圖/HTC)

雖然 Super LCD 5 顯示的畫質已經相當細膩,但似乎與 Galaxy S7 Edge 的 AMOLED 螢幕相比還是有些微的美中不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