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你的手機夠給力嗎?最適合玩遊戲的智慧機是這幾款!

2016/06/09 15:59 文/記者劉季清

哪支旗艦手機最適合玩手遊呢?圖為手機遊戲《部落衝突》(Clashes of Clans)廣告畫面

現代人使用手機,除了聊天、追劇、講電話、滑臉書以外,打電動也是不少人在通勤、閒暇時刻的嗜好。不過,若是手機規格不夠強悍,那打起電動來恐怕只會「卡卡」,若再加上手機本身已經老舊,那更是會慢到令人抓狂!到底目前市面上的旗艦手機當中,哪一些最適合玩遊戲呢?國外科技媒體 AndroidPit 就列出了幾款最適合玩手遊的智慧機,愛打電動的你,快點來看看你的那支有沒有在名單中吧!

圖為古墓奇兵手遊─ Lara Croft Go

根本為手遊而生!─ 三星 Galaxy S7 Edge

三星今年年初推出的全新旗艦手機 Galaxy S7 Edge 是目前市場上最強悍的手機之一。S7 Edge 搭載高通 S820 處理器、Adreno 530 GPU 以及 4GB 記憶體,可以處理許多畫面精美的手機遊戲。

(美聯社)

玩遊戲時手機的溫度會增加,但 Galaxy S7 Edge 內增加了熱導管,可以有效把餘熱平均分散並且加速排熱,用戶可以不用擔心過熱的問題。另外,S7 Edge 的大容量電池大 3600mAh,讓你不會玩遊戲玩一玩手機電池就被耗盡。此外,全新技術架構也能在 Vulkan API 幫助之下,讓使用者於耗電量極低的狀況下盡情享受各種華麗細緻遊戲。

(彭博社)

最特別的是,Galaxy S7 Edge 搭載了全新的 Game Launcher 功能,簡直就是專門為手遊打造的!Game Launcher 就如同手機內的遊戲中心,可以儲存並分類你的遊戲。你可以透過 Game Launcher 來設定「遊戲中禁止打擾」(這樣就不會在關鍵時刻受到來電干擾)、「鎖定多工鍵 + 返回鍵」、「縮小遊戲視窗」、「截圖」等功能。除了上述功能以外,S7 Edge 的 Game Launcher 還有一項特別的功能─錄影!這樣一來,用戶就能將自己玩遊戲的過程直接錄影下來,相當方便。

你可能會想看... 聰明的人千萬別下載!這十款超紅 App 竟會偷偷傷害手機!

【下頁】哪些手機才是手遊之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