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是你心目中的那支手機嗎?Apple iPhone 7 最可能長這樣?

2016/06/08 11:59 文/記者劉季清

(圖/SlashGear)

今年秋天即將登場的 Apple 全新旗艦手機 iPhone 7、iPhone 7 Plus 到底會有什麼令人驚喜的設計,全世界都在等著看;而隨著時間推進,離發表會越來越近,網路上也浮現出不少相關諜照,讓我們一睹 iPhone 7 可能的樣貌。而除了諜照以外,不少設計師也發表 了自己創作的 iPhone 7 概念圖,國外知名的設計師 Martin Hajek 近來就基於新機傳聞,為 iPhone 7 設計了一組概念圖,快來一起看看這是不是你心目中的全新 iPhone!

(圖/SlashGear)

國外科技媒體 SlashGear 報導,過去常常大玩 iPhone 設計的知名設計師 Martin Hajek 近來釋出了一系列的 iPhone 概念圖,可以看到大螢幕 iPhone 7 配有雙鏡頭模組,就位在麥克風孔與圓形閃光燈的旁邊。其中雙鏡頭的一個鏡頭較大,另一個則是傳統鏡頭,可能一個為廣角鏡頭、一個則是光學變焦鏡頭。

(圖/SlashGear)

(圖/SlashGear)

光學變焦可以讓使用者在拉近、拉遠的情況下,同時保持畫面的清晰度。除非是高階旗艦手機,不然現在仍有許多手機只有數位變焦功能。數位變焦後,照片可能會有失真以及雜訊的狀況出現。數位變焦是將小區域做放大處理,因此將會使影像粒子或畫質變粗、變模糊。

此外,雙鏡頭還可以提升弱光環境下的拍攝效果,並且有效抑制成像的噪點,讓兩個小鏡頭可以做到接近一個大鏡頭的拍攝效果。另外,雙鏡頭拍出來的照片也將更清晰、細節呈現更好、顏色也較鮮艷。

(圖/SlashGear)

回到 Martin Hajek 的概念圖,可以看到大尺寸 iPhone 7 的機身底部移除了 3.5mm 耳機孔,改以 Lightning 連接埠代替。

(圖/SlashGear)

(圖/SlashGear)

至於 4.7 吋 iPhone 7,可以從  Martin Hajek 的概念圖上看到,iPhone 7 的主鏡頭仍微微突起,鏡頭可能仍以藍寶石玻璃作為防刮的保護。另外,如同先前的傳聞,iPhone 7 的機身背後天線膠條也被移到了手機側邊,讓手機背面整體看起來更為一致美觀。

(圖/SlashGear)

這會是你心目中的 iPhone 7/iPhone 7 Plus 嗎?到底 Apple 旗艦新品的廬山真面目是什麼?又會有什麼令人期待的新功能?答案將在今年秋天揭曉!

你可能會想看... iPhone 7 相機強到嚇死你?傳將配 2100 萬畫素主鏡頭! Apple 發表會不用看了?一張圖讓你秒懂 iPhone 7 全機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