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聰明的人千萬別下載!這十款超紅 App 竟會偷偷傷害手機!

2016/06/06 18:09 文/記者劉季清

獵豹清理大師─Clean Master

不少人都愛用的獵豹清理大師 Clean Master 號稱可以一鍵加速你的手機、節省電池電力以及優化手機效能,目前全球用戶超過 6000 萬人,共有 2600 萬個五顆星評價。

(圖片來源/CLEANMASTER)

不過,由中國獵豹移動研發的 Clean Master 其實內建了非常多廣告、膨脹軟體;而且對於提升手機的效能並沒有太多實際幫助,用久了甚至可能還會拖累你的手機速度。至於要加速手機的話,該用什麼軟體才好?其實最好的方式就是什麼都不要用!Android 系統已經幫你優化到最好了,所以真的無需再使用這些 RAM 的優化器了。

不要再使用防毒軟體了!

(圖片來源/路透)

覺得防毒軟體多裝幾個就比較安全?那就錯了!多裝幾個防毒 app 不一定比較安全,甚至可能在還沒發揮真正效果前,就把你的記憶體資源、電力全都吃光光!因為一般來說,這些防毒軟體都會長時間在手機背景運作。如果真的堅持要在手機內安裝防毒軟體,也需要先確認你下載的 app 是來自可信任的來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