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聰明的人千萬別下載!這十款超紅 App 竟會偷偷傷害手機!

2016/06/06 18:09 文/記者劉季清

海豚瀏覽器(Dolphin Web Browser)

海豚瀏覽器輕量簡潔的風格、個性化主題以及完全無廣告的設計,讓該應用程式在推出後就受到不少用戶的歡迎,目前全球下載量已經達到 1500 萬次。不過就如同前面提到的 UC 瀏覽器一樣,海豚瀏覽器也是「追蹤狂」!不僅如此,它還會紀錄你的無痕瀏覽紀錄,並將之全部存放在手機上的一個資料夾。

(圖/Google)

照片拼貼 APP─Photo Collage

不少人都喜歡用照片拼貼應用程式,如此一來就可以在社群網站上秀出自己編輯過的美照。Photo Collage 也是這樣一款 App,共有 120 種框架可選、還有各種拼貼特效以及有趣的背景。不過該應用程式的壞處就如同上面幾款應用程式一樣,塞滿了各式各樣的廣告,有些還會直接出現在鎖定畫面上,相當擾人。

(圖/Google)

如果想要編輯照片,建議可以選擇 Photoshop,另外 Google 的  Snapseed 也是不錯的選擇。


【下頁】這些 app 最會「裝無辜」,千萬不要下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