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上市前再爆過熱疑雲?實測 Sony Xperia X 新機錄影驗證

2016/06/07 09:32 文/記者陳宜豐

Sony 明天即將在台灣上市的新機 Xperia X 爆出相機功能過熱疑雲?

Sony 即將在明天在台灣推出最新的 Xperia X 系列新機,但是在上市前夕,卻被國外媒體指出,其中的 Xperia X  手機跟去年一樣在長時間相機功能使用後,會產生機體發熱的警示訊息,並且之後將相機功能關閉,而記者也特別在上市前向 Sony Mobile Taiwan 求證此點,並且進行實機驗證看看是否真有此事!

根據國外網站《Xperia Blog》的報導,有位名為 Damir Franc 的網友在 Youtube 上 PO 了一段影片(目前已鎖住),表示同時開啟 Sony Xperia X 跟 Samsung Galaxy S7 的錄影功能,在錄製 10 分鐘後,Xperia X 就會出現相機過熱關閉的現象,而相機附近的機身溫度提高至 40 ℃ ,而作為對照組的 Samsung Galaxy S7 在同樣的狀態下,雖然同樣達到 40 ℃,但是相機功能仍然正常運作。

國外網友表示左邊的 Xperia X 在開啟錄影功能 10 分鐘後,機體溫度即上升到 40 ℃,並且關閉相機功能,右邊的 S7 仍繼續錄影(圖片來源/擷取自 Slash Gear 網站)

而記者也為此特別向 Sony Mobile Taiwan 進行求證,並且使用一隻即將在明天上市的 Xperia X 新機台灣版本進行實際長時間錄影驗證,在開啟最有可能產生過熱的「Steady Shot 軟體防手震」功能以及設定為 Full HD 錄影格式下,Xperia X 在錄製大約 54 分鐘後,出現「某些功能已停用」的警示,但是仍然能夠繼續錄影,最後錄至 1 小時 56 分,才因為電力不足而中斷。

實際以 Xperia X 上市版本進行錄影測試,在錄製到 54 分鐘時,會出現相機部份功能關閉的警示,但仍能繼續錄影

錄製超過 1 小時 15 分鐘也不成問題

而 Sony 官方也對此提出了官方回應,表示因 Xperia X 系列手機僅有 Xperia X 率先在歐洲少數幾個國家上市,目前尚未接到消費者有關手機使用過熱的客訴,官方表示 Sony Mobile 對所有推出的產品秉持高標準與品質要求,並且對所有客戶所反映的問題都相當重視,若有客戶認為所購買的 Xperia 手機有任何疑問,歡迎與當地的客服中心進行聯繫。

你可能會想看... 東京直擊!Sony 最新Xperia X 系列手機特色全解析! 4K 超解析螢幕沒了!Sony 在 Xperia X 上別有心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