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再次推送 iOS 9.3.2 更新!只為修復一項異常?

2016/06/03 10:27 文/記者譚偉晟

Apple 重新針對特定裝置推送了 iOS 9.3.2 更新(圖/Apple)

在先前推送 iOS 9.3.2 系統更新後,造成部分 iOS 裝置出現「Error 56」的錯誤訊息,特別是 Apple 最新的 iOS 裝置 9.7 吋 iPad Pro,出現該異常的 iOS 裝置即便連結 iTunes 也無法修正。對此 Apple 總算在今天重啟 iOS 9.3.2 對 9.7 吋 iPad Pro 的更新,希望能修復這個異常。

根據《9to5Mac》的報導,Apple 重新推出了 iOS 9.3.2  系統更新,這次重啟推送是針對先前因為出現異常、緊急終止更新程序的 9.7 吋 iPad Pro,版本號 build 13F72 的 iOS 9.3.2 更新目前已經可以在 9.7 吋 iPad Pro 上獲取。

這次更新為了解決 9.7 吋 iPad Pro 更新後會死當的狀況(圖/Apple)

如果手上的 iOS 裝置已經變磚無法進入主畫面,用物則必須透過 Lightning 傳輸線連結 iPad 到 PC 或 Mac,接著透過 iTunes 軟體進行更新。而與先前的 iOS 9.3.2 升級類似,這次重啟的更新僅有部分系統漏洞修正。

iOS 9.3.2 系統更新最初是在 5 月中時推送,推出後卻造成 9.7 吋 iPad Pro 等 iOS 裝置死當無法正常使用的狀況。至於 Apple 接著要推出的 iOS 系統,除了有目前已經在 Beta 版測試的 iOS 9.3.3,還有可望在 WWDC 216 上推出的 iOS 10 系統。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超細心!9 個你不知道的 iOS 設計巧思以後沒 iPhone 不行?自動開燈開冷氣 iOS 10 全包了想讓 iPhone 跑快點?開啟一個 iOS 9.3 設定就行!

【下一篇】
 先不要更新!iPad Pro 升級 iOS 9.3.2 後竟直接死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