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丟了別擔心! 用 Google 關鍵字就能找回?

2016/06/03 10:48 文/記者譚偉晟

Google 讓用戶可以透過語音指令直接開啟「我的帳戶」功能(圖/Google)

另外 Google 也提供了用戶更容易進入「我的帳戶」的使用方式,透過 Google 語音指令「Ok Google, show me my Google account」,就可以迅速進入「我的帳戶」管理介面使用,目前這項功能已經正式支援英文,未來會逐漸對其他語言開放使用。

此外 Google 也希望在搜尋結果內更容易找到「我的帳戶」,透過讓用戶搜尋自己的名字,就可以讓「我的帳戶」功能出現在最上面,以方便用戶快速開啟我的帳戶設定。

Google 我的帳戶功能未來可透過搜尋用戶名字開啟(圖/Google)

其中為了保障 Google 帳戶的安全,建議用戶可以定期查看「安全設定檢查」,查看目前已經連結的裝置、以及帳戶權限,看看是否有不正常的裝置活動,並針對異常的裝置或應用授權進行處理。

你可能還想看...
手機版 Chrome 加速密技:只需三成流量!iOS 9 三招密技讓你快速省電!Chrome 使用者必看!7 個提升瀏覽網頁速度的密技

【下一篇】
 走過就留痕跡?研究:Google 最愛偷看你上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