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除了打電話還可盯著你減肥

2011/08/11 21:59 陳炳宏

iPhone 到底多神奇?除了打電話,玩遊戲、健身、現在還能當減肥教練,陪您跑步、監督你心率,陪你甩掉多餘的脂肪!美國加州的 Scosche 公司,研發了這款 iPhone 用的藍芽心率腕帶,配合免費的「myTREK」app,可制定健身日程表,運動時,iPhone 可顯示當下心跳數、消耗的熱量、以及運動的時間、速度、距離等,還內建多種運動模式,包括可選擇是要健身、減重、還是鍛鍊體能;而運動種類則有「健走」、「騎單車」、「跑步機」等。

 

myTREK 可在運動時選擇撥放的音樂,讓運動不無聊,而且也能量身訂做屬於自己的課程,通常單一類型運動是無趣且沒成效的,所以可以在運動課程中,混合有氧運動、減重、跑步、騎車,一趟下來,成就感十足。

廠商宣稱,這個心率腕帶比傳統綁在胸部的心率帶舒適多了,目前美國剛上市,售價129.99 美元,折合台幣約 3800 元;另外可以選購一個 iPhone 臂帶,將 iPhone 綁在手臂上;雖然 iPad 也能安裝 iPhone 的 app,但綁在身上運動可能有點危險,所以不建議讀者嘗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