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Ericsson 發表新音樂手機 Mix Walkman

2011/08/11 19:14 Sony Ericsson

音樂隨我 K 歌之王 就是愛現

隨時隨地聽音樂、也想隨時隨地哼唱?上 KTV 之前練練主打歌,讓自己表現滿分!你的需求, Sony Ericsson 都知道!今夏, Sony Ericsson 推出 Mix Walkman 音樂手機,讓你不僅僅只是聽音樂, Zappin 快速選曲模式,立即進入精彩副歌片段,輕鬆的就能找到最愛的歌曲;獨有的卡拉 OK 模式,可以降低人聲音量、顯示動態歌詞,隨時自在唱遊、盡情飆歌! Mix Walkman 手機就是你的隨身卡拉 OK ,讓你歌藝滿分,金曲歌王歌后非你莫屬。

Sony Ericsson 總經理林志遠表示:「有鑑於消費者對 Walkman 系列手機的需求從未間斷,因此 Sony Ericsson 推出 Mix Walkman 音樂手機。此款 Walkman 音樂手機同時結合觸控功能,不僅擁有高品質的音質表現,也能透過 3 吋觸控螢幕,以觸控方式來操控音樂功能。來自於 Sony Walkman 獨特且頗受好評的 Zappin 快速選曲以及卡拉 OK 功能,更為這款平價 Walkman 手機帶來更多豐富的音樂娛樂功能!」

Sony Ericsson Mix Walkman 手機提供音樂娛樂體驗,師法 Xperia mini 系列採用便利且可自行置換捷徑的四向觸控螢幕操作介面,並且搭載各式功能,包括可錄影的相機及可供上網聊天的 Wi-Fi 功能。 Mix Walkman 手機還可以利用隨包裝附贈的手機彩色邊條,隨時改變手機的外觀,展現個人風格 (每組盒裝提供兩款不同配色的手機邊條)。


Zappin 快速選曲 輕鬆找到最愛歌曲

Sony Ericsson Mix Walkman 提供聽音樂的有趣新方法- Zappin 快速選歌。按下 Mix Walkman 手機上的 Zap 鍵,即會直接播放精彩副歌,可以自行選擇每 4 秒或每 15 秒更換一首歌曲的模式,不需苦苦等待前奏慢慢播送,就能輕鬆有趣地找到最喜愛的歌曲。更棒的是,再按下 Zap 鍵一次,即可從頭開始播放完整歌曲,有了 Zappin 快速選歌,尋找熱門歌曲就是這麼簡單!


卡拉 OK 練唱 星光大道先修班

按下 Sony Ericsson Mix Walkman 的麥克風鈕,就能啟動獨有的卡拉 OK 模式,可立即降低歌曲人聲音量、顯示動態歌詞,讓你輕鬆跟唱,就像帶了隨身卡拉 OK !隨時隨地盡情飆歌,你就是 K 歌之王!
※動態歌詞需自行編輯並載入後方可使用


Sony Ericsson Mix Walkman 搖滾黑已經上市,抒情白即將上市,參考建議售價: NT$4,90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