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攻 4G 入門機市場!hTC Desire 628 在台開賣!

2016/05/30 09:33 文/記者譚偉晟

(圖/hTC)

為了進一步搶占 4G 手機的市場,hTC 在 Desire 系列不斷推出中階與入門機種,包含 Desire 530、Desire 630、Desire 825、Desire 830 等新機,都在 hTC 宣布不走「機海戰術」後持續推出。而先前傳出一款疑似小型化 Desire 830 機種的 Desire 628,被宣布即日起正式在台開賣!

這款採用 1300 萬畫素、f2.0 光圈鏡頭、並且具備 hTC BoomSound 前置雙喇叭的手機,搭載的是 MediaTek MT6732M 處理器、2GB RAM、16GB 儲存空間的入門機配置,機身採用雙色且年輕的風格,希望能成為消費者首次嘗試 4G 手機的優先選擇。

(圖/hTC)

支援 4G LTE Cat.4 標準,最高下載速度達 150Mbps,並且支援台灣五大電信的 4G LTE 頻段。螢幕為 5 吋 HD 解析度,另外前製相機的部分為 500 萬畫素 f2.4 光圈鏡頭,前後相機最高都支援到 1080p 影片錄製。

hTC Desire 628 有丹寧橘與香草藍兩色供消費者選擇,建議售價為 5,990 元。從 5 月 30 日起於全台 hTC 專賣店、hTC 網路商店搶先開賣,6 月 2 日起於全台中華電信門市獨家開賣,資費方案則需要等中華電信另外公布。

(圖/hTC)

你可能還想看... hTC 原來這麼耐操!狂摔超過 30 次竟然還能用hTC 10 中國預購慘到爆?宏達電財務長回應了!外資:這項秘密武器 讓 HTC 成為下個 Apple

【下一篇】
 hTC 效率令人驚艷?迅速宣布可升級 Android N 手機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