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7 沒辦法更薄了?Apple 打算用這項特色當亮點!

2016/05/27 12:02 文/記者譚偉晟

傳出 iPhone 7 已經沒辦法再做得更薄了(圖/彭博社)

隨著疑似 iPhone 7 的設計圖、渲染圖、甚至是諜照影像曝光,外界多半認為 iPhone 7 的外觀將會與 iPhone 6、iPhone 6s 相當類似。而現在又有新的 iPhone 7 設計圖現身,詳細地記錄了手機的尺寸,從數值上觀察 iPhone 7 恐怕沒辦法更薄,但可能會在 iPhone 7 Plus 的機身上採用「SmartConnetor」功能!

根據《Apple Insider》的報導,由《LetemSvetemApplem》網站所曝光的 iPhone 7 系列設計圖顯示,iPhone 7 Plus 的厚度為 7.3mm、iPhone 7 的厚度為 7.2mm,與 iPhone 6s Plus 的 7.3mm 厚度、iPhone 6s 的 7.1mm 厚度接近。

疑似 iPhone 7 Plus 的設計圖(圖/LetemSvetemApplem)

疑似 iPhone 7 的設計圖(圖/LetemSvetemApplem)

這意味著先前傳出取消耳機孔可用來進一步降低機身厚度的傳聞,幾乎沒可能實現。這次曝光的設計圖與先前曝光的版本類似。可以看到 iPhone 7 採用單鏡頭配置、iPhone 7 Plus 則採用雙鏡頭相機。

不過在 iPhone 7 Plus 上可望加入「Smart Connector」功能,《LetemSvetemApplem》網站認為,這個連接介面是用於支援無線充電技術,並且作為資料傳輸的介面之一,同時也可以連接外部配件如鍵盤等。

至於設設計圖所顯示的另一個重要資訊,就是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都取消了 3.5mm 耳機孔的設計,至於 Apple 會以什麼方式解決用戶收聽音樂的問題,目前多數認為會採用訂製的無線耳機來解套。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也能賺免費點數! LINE Points 正式在 iOS 上線iPhone SE 銷量太強勢 反而害慘了「它」? 保值力破表?一台 iPhone 6 竟然可以賣到 16 萬元!

【下一篇】
 自拍相機有驚喜?iPhone 7 螢幕玻璃露玄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