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 也能賺免費點數! LINE Points 正式在 iOS 上線!

2016/05/26 14:00 文/記者譚偉晟

LINE 宣布 iOS 版本 App 正式啟用 LINE Points 服務(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為了整合旗下的行動支付服務,LINE 希望透過將 LINE Coins 轉換為 LINE Point 的方式,來讓 LINE 的代幣可以成為真正用於一般消費的虛擬貨幣。在先前 Android 版本上線 LINE Point 服務後,台灣 LINE 團隊進一步公布,目前台灣包含 iPhone 與 iPad 的 iOS 裝置用戶,都可以正常使用 LINE Point 了!

LINE 也宣布 iOS 版本 LINE Points 上線的同時,只要用戶加入 LINE Points 官方帳號立即獲得 10 點、分享 iOS 上線消息可再抽 30 點 LINE Points。LINE Point 可用來兌換各種商品交換券,也能轉換為 LINE 代幣,購買貼圖、主題、或是玩轉轉樂等。

LINE 希望透過 LINE Points 來擴大行動支付的應用(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此外用戶可透過觀看 LINE Points 任務牆的影片,或參加各種任務來獲得點數,而為慶祝 LINE Points 於 iOS 系統上線,台灣 LINE 團隊準備一系列活動與用戶同歡,iPhone 和 iPad 用戶可以馬上前往 LINE App 查看免費點數獲得方式。

你可能還想看... 一支手機裝 2 個 LINE?免破解帳號雙開秘技!LINE 吃掉手機儲存空間?簡單一招釋放大容量!達人也認輸!LINE 最新版 5 大好好用功能!

【下一頁】
想要快速獲得免費點數?快看以下攻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