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保值力破表?一台 iPhone 6 竟然可以賣到 16 萬元!

2016/05/25 11:40 文/記者譚偉晟

ebay 上出現一台拍賣起價高達 4999 元的 iPhone 6(圖/ebay)

ebay 上出現售價高達 16 萬元的 iPhone 6

由於 Apple 產品驚人的保值能力,讓不少消費者在選購手機時會多給 iPhone 手機更多的機會。不過想要讓 iPhone 有個好賣價,不一定非要「全新未拆封」才行,一款在 ebay 上出現的 iPhone 6 手機,由於有特別的功能,拍賣價格竟然高達 16.3 萬元!

根據《9to5Mac》的報導,一款被認為是 iPhone 6 原型機,在 ebay 上以 4999 美元的售價販售(約合新台幣 16.3 萬元)。最終以更高的價格賣出,該賣家表示這款原型機是從朋友那轉購取得。

iPhone 6 目前仍可在 Apple 官方網站購賣(圖/Apple)

這款 iPhone 6 的背面沒有 FCC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的認證,同時運行的是 Apple 內部所使用的除錯軟體「SwitchBoard」,由於這款裝置被認為更容易被破解,因此讓它的價格水漲船高。

另外一個讓這款 iPhone 6 被認為是原型機的關鍵,則是底部的紅色 Lightning 傳輸埠,在 2014 年同樣具有這個 Lightning 傳輸埠的 iPhone 6 售價甚至超過 10 萬美元。

但對於這款手機的真實性,網友 Mark Holson 提供了不一樣的看法,他認為這款手機是由中國打造、運行舊版 SwitchBoard 軟體的山寨品。這名網友曾經購買過類似的商品,同樣是紅色 lightning 傳輸埠、沒有 FCC 認證等,因此這次售價高達 4999 美元的 iPhone 6 原型機,恐怕也會是場騙局。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終於想通?Tim Cook:iPhone 真的太貴了!一睹為快!全球首張 iPhone 7 實機照曝光了4.7 吋 iPhone 7 也會有 OIS 防手震?

【下一篇】
 Apple 秘密專案進行中! 要把 Siri 改造成機器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