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睹為快!全球首張 iPhone 7 實機照曝光了!

2016/05/24 10:38 文/記者劉季清

距離 Apple 新款旗艦手機 iPhone 7 正式發表的日子越來越近,關於手機的相關傳聞也幾乎是每日一爆,不過這些爆料通常都沒有圖片佐證;要不然就是只有模擬圖、機殼圖等等,讓人不禁更想探探 iPhone 7 的廬山真面目。現在國外媒體就公開了一張據稱是全世界第一張 iPhone 7 的實機照,快先來一睹為快!

iPhone 7 的廬山真面目到底是?(圖/路透)

國外科技媒體 BGR 報導,微博一名網友公布了一張據稱是 iPhone 7 的實機照以及兩張疑似是 iPhone 7 內部零件的照片。從照片中看來,iPhone 7 的外觀與先前聽到的傳聞大致上吻合,外觀上與 iPhone 6/iPhone 6s 相當相似;主相機鏡頭比上一代的還要大,讓人不禁猜想下一代 iPhone 7 的鏡頭功能是否將大躍進。

微博一名網友公布了一張據稱是 iPhone 7 的實機照(圖/微博)

微博網友公布了一張據稱是 iPhone 7 的零件照,但並未說明用途(圖/微博)

微博網友公布了一張據稱是 iPhone 7 的零件照,但並未說明用途(圖/微博)

在手機側邊可看到,原本橫跨機殼背蓋的天線膠條改至側邊,不過天線仍然粗得清晰可見,不因為移至側邊就變得更美。

(圖/彭博社)

BGR 報導指出,iPhone 7 目前已經進入量產,不過是不是真的就長得跟照片中一樣?若真如這張諜照所示,那 Apple 為何又要推出與前一代長得一模一樣的產品?估計這些問題將會在接下來的幾個月持續延燒,至於答案如何?看來還得等到 Apple 在今年秋天親自為大家解惑了!

你可能會想看... 超強立體音效來了?諜照曝光 iPhone 7 將配 4 個喇叭! 16GB iPhone 有救啦!3 個小設定省出儲存大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