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媳婦救星!超神智慧煎鍋自動做出好料理

2015/06/02 09:0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過人氣動畫「中華一番」呢?劇中有「傳說中的廚具」,只要將食材丟入廚具內,沒兩三下就自動完成美味料理了,現在國外就有團隊研發智慧型煎鍋,讓料理門外漢也能作出美味料理。

智慧型煎鍋好神,門外漢也能變廚神!(圖片來源/Pantelligent)

這款名為 Pantelligent 的智慧型煎鍋,只要與手機進行聯結,就能依照手機上的步驟作出美味料理,使用者只要先在手機上選好要做的料理,並準備好食材,然後就可以點擊手機上的「 Start Cooking! 」。

使用者要先在手機上選好要做的料理。(圖片來源/Pantelligent)

接下來就依序將食材放入鍋中,手機上的 App 會監測目前鍋子的溫度、油溫等資訊,並進行指示,如此一來就不用怕魚肉是否煎焦,牛肉又是否煎成牛肉乾了。

Appp 會監測目前鍋子的溫度、油溫等資訊。(圖片來源/Pantelligent)

這款智慧型鍋具自去年 11 月就開始募資,目前已經募到預期金額的 277 %,在現在社會許多外食族群的情況下,看來還是有許多人希望能有機會好好親自下廚呢!

時間到了還會透過App提醒使用者。(圖片來源/Pantelligen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