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你的那支也中獎了?史上最醜的手機是這些!

2016/05/23 16:04 文/記者劉季清

藍寶堅尼 TL88 (2015)

這款 Torino Lamborghini 88 Tauri 智慧型手機雖然出自超跑藍寶堅尼之手,但卻仍被許多科技媒嫌醜。TL88 是於 2015 年推出,主要是以不鏽鋼以及小牛皮打造,手機螢幕更是防刮、耐震,而且螢幕的材質還特別選了與藍寶堅尼車窗使用的玻璃來打造。

(圖翻攝自CNET)

不過 TL88 外表雖然強悍,內在卻就沒那麼厲害了。TL88 採用 Android 4.4.4 KitKat 作業系統、2000 萬畫素主鏡頭與 800 萬畫素前鏡頭、2.3GHz 的高通 S801 處理以及 3GB RAM。

三星 CLEO (2008)

你沒看錯!這真的是手機,不是化妝盒!三星於 2008 年推出 CLEO 手機時主要是瞄準女性市場,然而卻有不少消費者抱怨該手機在使用不久之後就常常出現突然當機、關機的狀況;此外,CLEO 難用的鍵盤以及機身,也是無法吸引消費者的原因。

(圖/TrustedReview)

【下頁】還有這些醜到無以復加的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