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國網友在做什麼?Facebook 直播地圖讓你與世界零距離!

2016/05/23 13:09 文/記者劉季清

自從 Facebook 推出直播之後,相信你的朋友裡面已經有不少人開始玩這項新功能了!如果你覺得看朋友的影片還不夠過癮,那現在 Facebook 新推出的「進階版」直播功能說不定可以滿足你!Facebook 日前推出了一項新功能,可以讓你看到全世界各地的直播影片!想知道澳洲的人在做什麼?或是葡萄牙現在的天氣如何?紐約的夜店有多嗨?那就快點來玩玩這項新功能吧!

Facebook 推出的世界直播地圖(Live Video Map)可以在 Facebook 電腦版上運作,可以讓你看到全世界各個城市的直播影片。只要打開 Facebook,拉到左邊欄目的「應用程式」中,就可以看到「直播視訊」,打開之後,就可以看到一個全世界的地圖,上面有密密麻麻的藍色小點,代表的就是全球正在進行直播的 Facebook 用戶。

只要打開 Facebook,拉到左邊欄目的「應用程式」中,就可以看到「直播視訊」

只要把滑鼠輕放在藍點上,就會跳出該直播影片的畫面,便可以看到全世界各地的人都在用直播作些什麼事情了!點開之後就如同一般的直播影片一樣,會顯示目前正在收看的觀眾人數;若是收看人數多的直播,其藍色點點會較大,用滑鼠輕輕放在上面,還會出現許多放射性的線條,讓你知道到底是來自哪些國家的觀眾正在收看該直播影片。

如果希望自己的直播影片出現在世界直播地圖上的話,記得進行直播時別忘了將隱私設定調整為「公開」!

不過,許多直播影片其實並不有趣,而且很多都是在吃飯、放音樂、或是對著鏡頭自言自語(若是聽不懂該地語言就更不知道直播主人在說些什麼了),看了幾秒鐘可能就想要關掉,若想要在直播地圖中找到有趣的影片,恐怕還要費一番心思。

你可能會想看... Facebook 直播又出包!這次是美國總統歐巴馬惹的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