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內有影片)手機功能自己定!Google Project Ara 積木手機這樣玩!

2016/05/22 16:45 文/記者陳宜豐

2.除了用手拔,Project Ara 有更炫的退出模組方式嗎?

Project Ara 的接點設計,並且採用磁吸式+卡榫固定設計(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 官網)

答案:Yes!可用語音或是 APP 讓模組彈出

除了前面介紹的磁吸式模組固定方式外,Project Ara 還有一種相當酷的模組退出方式:用語音命令!只要向手機說聲「OK Google,退出 OOO 模組」!這時 Google 會將該模組稍稍彈出手機,方便使用者拿取,若模組再放置時恰好位在手機下方,模組彈出時還會把手機小小彈起,相當富有趣味!此外,使用者也可透過手機 APP 進行模組的退出工作。

3.可以直接不關機換電池嗎?

可以在機身背面加裝小型顯示器(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 官網)

答案:Yes!Project Ara 電池模組支援熱抽拔

Project Ara 的電池同樣是以模組化區塊進行搭配,但是在主結構裡,團隊仍有設置了備用電池,在電池進行抽換時可短暫支撐手機用電,不用因為換電池而需要先把手機關機,相當貼心。

(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 官網)

下頁:Project Ara 可用抽換模組更新處理器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