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機供應商曝光! 4.7 吋 iPhone 7 也會有 OIS 防手震?

2016/05/21 11:33 文/記者譚偉晟

一張號稱是 iPhone 4.7 吋工程機的清晰諜照(圖/詩人彭彪)

野村證券分析師另外指出,Apple 可能會為了提升 iPhone 7 的整體拍攝能力,下放 OIS 光學防手震系統在 4.7 吋的機型上。至於 5.5 吋的機種(預計是 iPhone 7 Plus 和 iPhone 7 Pro),則會延續使用 OIS 光學防手震系統。

該報導指出,分析師基於最近的報導以及數個月來的觀察,iPhone 7 採用雙鏡頭應該勢在必行。該報導也同時引述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的分析,認為 Apple 將會在 5.5 吋的 iPhone 7 手機上採用雙鏡頭相機模組。

5.5 吋 iPhone 7 傳出會搭載雙鏡頭模組(圖/Onleaks)

同時最近曝光的 iPhone 7 諜照影像,也顯示了 iPhone 7 可能會加入雷射對焦功能,來改善手機的自動對焦效能。儘管在相機上不斷出現更多的規格提升,但這款手機是否足以讓現有的 iPhone 用戶「升級」,恐怕預計在 6 月於 WWDC 大會上登場的 iOS 10 系統,其表現才是用戶更加關心的項目。

你可能還想看... 16GB 掰掰!傳 iPhone 7 容量終於要從 32GB 起跳三星顫抖了? 傳 iPhone 7 新功能強到能搶走 Galaxy Note 6 用戶!iPhone 7 工程機諜照流出!從未見過的全新功能曝光了

【下一篇】
 外媒:iPhone 7 進入量產、真的有三種規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