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7 工程機諜照流出!從未見過的全新功能曝光了!

2016/05/17 13:00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iPhone 7 還有數個月的時間才會正式登場,但是相關消息已經傳得滿天飛!到底 iPhone 7 的廬山真面目是什麼?相信大家都非常好奇!最近就有號稱是 iPhone 7 的工程機全新諜照在網路上曝光,快一起來看看!

圖為 iPhone 概念手機(圖/ConceptsiPhone)

國外媒體 TechInsider 引述中國消息來源報導,中國微博用戶詩人彭彪在個人微博上公開了一張號稱是 iPhone 4.7 吋工程機的清晰諜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該手機與 iPhone 6 差異不大,比較明顯的變化就是天線模組了!iPhone 6/6s 的膠條天線都是從手機背蓋橫跨而過,但在這張諜照上可以看到,天線已經消失了。

不過先前盛傳,iPhone 7 將搭載雙鏡頭模組,並在手機底部搭載 Smart Connector;然而,這兩項規格都未出現在此一諜照上。另外,主鏡頭模組仍維持突起設計,大家期待的平整鏡頭並未出現。

中國微博用戶詩人彭彪在個人微博上公開了一張號稱是 iPhone 4.7 吋工程機的清晰諜照

此外,除了大家熟知的傳聞與規格以外,若再仔細觀察這張諜照就會發現,在主鏡頭與閃光燈的中間,出現了一個神祕的小黑點。目前還不知道這個小洞的真正作用是什麼,有媒體猜測,可能是 iPhone 7 搭載了雷射對焦技術,讓用戶在拍照時可以更快對焦。這項技術也是目前不少 Android 旗艦手機所採用的。也有媒體猜測,這個小洞可能是第二個麥克風。

到底 iPhone 7 會帶給大家驚喜?還是讓大家失望?就等今年 9 月時 Apple 親自為大家分曉了。

你可能會想看... 能讓 iPhone SE 更強悍?iOS 9.3.2 更新正式發布! 果粉必學!3 個蘋果 iPhone 螢幕左邊的秘密!(內有示範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