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讓你和影帝零距離!Google 將和 IMAX 合作電影用 VR 相機!

2016/05/20 17:35 文/記者譚偉晟

Google 推出的 DayDream VR 平台,將能讓 Android 手機用戶體驗更多虛擬實境的內容(圖/Google)

DayDream 的推出可說是 Google 在 VR 虛擬實境上的另一大步,結合先前不斷推廣的 CardBoard,讓更多可以認識到 VR 虛擬實境是怎麼一回事。

為了讓 DayDream 平台中的內容可以更豐富,Google 也和遊戲引擎廠商合作,未來 DayDream 內遊戲將支援 Unreal Engine 4 和 Unity 遊戲引擎,並且提供開發商虛擬實境頭戴式裝置和控制器的參考設計,讓更多遊戲內容能夠大量被創造出來。

你可能還想看...
小容量 Andoird 手機救星?Google 有辦法讓 App 免安裝就能用!最時尚的語音助理 Google Home 推出! Flash 掰掰!Google:今年是你的最後一年!

【下一篇】
 Google 推出 VR 新品!便宜貨也能有 hTC Vive 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