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 7 動作實在太慢!這些手機才是正港雙鏡頭祖師爺!

2016/05/19 15:49 文/記者劉季清

更美的淺景深就靠它!Huawei Honor 6 Plus

2014 年底,華為推出了 Hornor 6 Plus,同樣搭載了雙鏡頭,不過這款雙鏡頭與 HTC M8 的雙鏡頭不一樣。Honor 6 Plus 這兩個平形鏡頭的功用更大了,除了 HTC M8 也有的「先拍照、再對焦」以外,且兩顆主鏡頭的畫素都為 800 萬,因此最後拍出來的照片畫素可以達到 1300 萬的水準。

華為 Hornor 6 Plus,同樣搭載了雙鏡頭(圖/華為)

不用自拍棒也能有超廣角─LG V10

2015 年底 LG 推出的旗艦手機 LG V10,也是一款搭載雙鏡頭的手機。不過 LG V10 相當不一樣, 因為它的雙鏡頭是兩個「前置」鏡頭,與一般的兩個主鏡頭的配置不同。這兩個畫素 500 萬的前鏡頭,,左邊具備 120 度廣角,右邊則是 80 度廣角,能帶來不同的自拍效果。 

(圖/LG)

LG 表示,LG V10 雙鏡頭運作下,可以得到 120 度的廣角照片,這樣就算是有一堆人要自拍,也不用再為了擠進鏡頭內而困擾啦!

(記者陳宜豐攝)

【下頁】iPhone 雙鏡頭太慢啦!這些手機才是正港雙鏡頭祖師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