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ZenFone 3 雙版本將臨!Asus 暗示發表就在這一天?

2016/04/21 09:35 文/記者譚偉晟

ASUS Zenfone 3 的可能外觀設計(圖/Red Dot 21)

在先前紅點設計獎 Red Dot 曝光了 ZenFone 3 的外型設計後,這款預計在 2016 Computex 展上發表的手機,現在似乎已經確定了發表日期。由 Asus India 官方的 Twitter 帳號所張貼的圖片,暗示這款手機將在 Computex 2016 前一天、也就是 5 月 30 日正式發表!

由 Asus India 所張貼的圖片中,一個在密碼鎖上顯示的 530 數字,被認為是 Asus 即將正式發表 ZenFone 3 的日期,搭配上「Hi @Goldar990 #StayTuned :)」的字樣,似乎說明了 ZenFone 3 將會有極大的改變。

Asus 透過 ZenFone 2 成功打響旗下手機品牌(圖/路透社)

先前由 Red Dot 21 線上設計展曝光的照片顯示,ZenFone 3 將會有白色、黑色、金色等三種基本款式,並且會在標準版本之外,再推出一款 ZenFone 3 Deluxe,但還不確定在規格上有哪些部分的提升。

傳聞 Zenfone 3 將採用金屬機身設計,以鋁合金材質打造機身背面與側邊,其中機背部分維持 Zen 系列產品的風格,也就是同心圓髮絲紋造型。螢幕採 2.5D 玻璃,傳輸介面使用 USB Type-C 連接埠,並具備指紋辨識、雷射對焦、前後 LED 補光燈。

由於 ZenFone 2 的成功,讓 Asus 成功在消費手機市場佔有一席之地,也讓 ZenFone 3 的消息成為關注目標。預期 ZenFone 3 將會加入搭載 Snapdragon 650/615 處理器的機種,並且會以 3GB RAM 與 32GB 儲存空間為主要配置。

你可能還想看... ZenWatch 2「悠遊卡」款 Asus 正式推出!ZenFone 也要升 Android 6.0 了!Asus 公布升級名單與日程!也玩撞色風格! ASUS 新系列手機「Live」現身

【下一篇】
除了 Zenfone 3 外還有意外驚喜!華碩將在 Computex 發表這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