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手機系統「Android N」發布!快看 9 大重點功能

2016/05/19 07:33 文/記者譚偉晟

Instant App 功能,可以讓 Android 用戶直接透過 Google 查看 App 內容,而無需安裝 App(圖/Google)

Instant App 快手應用功能

這個在 Google I/O 上展示的新功能,未來將會使用在 Android 4.2 之後系統版本的 Android 裝置上,透過這個功能,用戶在透過 Google 搜尋特定資訊時,如果資訊存在 App 內,用戶也不需要另外下載 App。Google 搜尋會透過這個機制,讓用戶在沒有安裝 App 的情況下進入 App 內容中,查看網頁資訊、商品內容等。

這個功能最大的好處,就是用戶不必再為了獲得大量的資訊、而在手機裝安裝各種 App。對於小容量的 Android 手機,這將是個相當讓人振奮的消息。

Android 支援 Unicode 9,並且加入不少職業女性符號(圖/Google)

全新的 Unicode 9 Emoji符號

另外 Android N 也首次支援了 Unicode 9 表情符號,並且還一口氣增加了 72 個 Emoji 符號,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加入多個女性符號,醫生、護理人員、科學家、學者等符號,讓更多展現職業的表情符號,都可以有男有女。

你可能還想看...
iOS 9.3 特色功能 Android 用戶無須升級就能用? 不管 WP 手機了?微軟將讓 Windows 10 電腦與 Android 手機互通作業!誰說 iPhone 沒前途?10 大優勢依舊強過 Android 手機!

【下一篇】
 遙控房間靠一張嘴?最時尚的語音助理 Google Home 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