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nstagram 新版 LOGO 醜到令人抓狂!簡單一招立刻找回舊 LOGO!

2016/05/18 16:48 文/記者劉季清

Facebook 旗下社群網站應用程式 Instagram 日前進行了 Logo 以及介面大改版,引發全球網友熱議;不少人表示,改版後的介面還好,但是 Logo 實在是太醜了!大家紛紛開始懷念起舊款 logo 可愛的拍立得相機。你也是那些受不了新的 Instagram 的那些人之一嗎?以下就分別整理出 Android 以及 iOS 版的解決方法,讓你一招就能換回舊 LOGO!

(圖片來源/DAILYVIEW)

一般來說,除非是越獄後的版本,不然在 iOS 升級之後就無法還原;但以下要介紹的方法卻相當簡單,就算沒有越獄也可以輕易完成。過外科技媒體 BGR 報導,國外一名網友 Juan Ramirez  因為看不下去新的 Instagram LOGO,因此設計出一個簡單的方法,可以讓你把舊的標示換回來。

(圖片來源/Instagram)

若你使用的是 iOS 手機,請先將目前的 Instagram 從主畫面中移除。

接下來,請用 Safari 瀏覽器開啟此篇文章,然後再點進這個連結。點選連結中的「分享」的圖示,並選取「add to home screen」(加到主畫面)。接下來神奇的事就發生了,舊 LOGO 又出現囉!

進入連結後,點選連結中的「分享」的圖示(圖片來源/BGR)

選取「add to home screen」(加到主畫面)(圖片來源/BGR)

如果你是 Android 用戶,那解法就更加簡易了!只要將最新的 Instagram 應用程式解除安裝,然後下載「舊版本Instagram 的 APK 檔」並加以安裝,就可以找回舊的 LOGO 囉!

舊款 IG LOGO 似乎讓不少網友相當懷念(圖片來源/Instagram)

你也受不了新版的 Instagram LOGO 嗎?快照著以上的小步驟,把舊版的 LOGO 找回來吧!

你可能會想看... Instagram APP 大改版!但改成這樣好看嗎? IG 達人也不會? 這 7 招不懂別說會用 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