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怎麼讓大家都渴望 iPhone 7 ?Apple 該思考這 7 項功能!

2016/05/14 16:45 文/記者譚偉晟

iPhone 7 預期會搭載 iOS 10 系統(圖/stocksnap)

讓 iPhone 成為真正的多工手機

儘管已經有推出 Split View 雙分割畫面,讓用戶可以在同一個螢幕上使用兩個 App。但對於真正需要多工操作的用戶而言,使用 Home 鍵開啟 App 列表、回到其他 App 的操作體驗仍顯不便。

相較之下 Android 系統的切割小畫面、懸浮視窗都能有效改善這個問題。預計在今年 6 月登場的 WWDC 大會上,大家可以看到 iOS 10 的現身,屆時這個問題是否會獲得新的改善方式,將成為重視多工操作的用戶、決定是否提高 iPhone 選購順位的關鍵。

App Store 的設計,讓用戶很難快速找到需要的 App(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讓用戶更容易找到需要的 App

App Store 對 iOS 用戶而言,是一個相當混亂的地方。要找到所需要的 App 實在不是件簡單事,更遑論 App Store 的搜尋準確度不如 Google Play,導致用戶想要有個適合的 App 使用、都看要碰碰運氣。

同時 App Store 內的 App 數量不斷增加,也提升了用戶找到適合 App 的難度。如果 Apple 可以將 App Store 重新設計、提供更有效率的分類方式,或是進一步提升搜尋能力,那麼這個讓 Apple 極度重視的「服務」,將能成為消費者選購 iPhone 7 時的一大利基。

你可能還想看...
越貴越好賣?一窺 iPhone 價格高貴的秘密!「沒有它就無法生活」的 iPhone 7 新功能是...?三星哭哭了?數字顯示強國人原來這麼愛 iPhone!

【下一篇】
 是誰在瘋 iPhone 7?調查分析:就是這 2 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