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實戰 PK】手機拍照誰最強!6 大旗艦機東京實拍對決(內有大量實拍測試)

2016/05/14 08:52 文/記者陳宜豐

夜間攝影

城市夜景(拍攝機種:Samsung Galaxy S7 Edge)

最後來看這 6 款手機的夜間拍攝能力,記者站在日本東京品川車站前方的天橋,以這 6 款手機直接進行夜間實拍,結果如下:

2016 6 大旗艦拍照手機實戰比拚!【夜間街道】

2016 6 大旗艦拍照手機實戰比拚!【夜間街道攝影】

在夜拍雜訊抑制這部分,這 6 款手機都具有相當好的表現,並沒有因過高雜訊讓畫面變成雪花片片的模樣,提升不少照片質感。此外透過照片中也可看出這 6 款手機在明暗的寬容度有很大的差異,像是畫面左上角的鐵道廣告,在 Samsung Galaxy S7 Edge、LG G5、Huawei P9  上面可以同時表現馬路的暗處質感以及廣告看板亮部的內容,而  HTC 10、 Apple iPhone 6s Plus  在電子看板開始呈現了過度曝光的結果,看板上的三味線、廣告文字,都要透過減低亮度拍攝才辦得到,Sony 最新的 Xperia X  Performance 也有同樣的狀況。

2016 6 大旗艦拍照手機實戰比拚!【夜間店頭看板】

2016 6 大旗艦拍照手機實戰比拚!【夜間攝影】

下頁:到底哪支最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