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翻譯3大更新!鏡頭對準了、英文超展開!

2016/05/12 17:41 文/記者譚偉晟

Google 翻譯允許用戶在同個視窗進行翻譯(圖/Google)

除了鏡頭即時翻譯,一鍵翻譯功能也是相當實用的工具。在多種第三方 App(像是 WhatsApp、LINE、Skype 等)內,只要複製對話的文字訊息,就會觸發 Google 翻譯 App 的懸浮視窗,讓用戶可以直接在同個視窗內翻譯 103 種語言。同樣先開放給 Android 用戶使用。

用戶可以下在 Google 翻譯離線檔案(圖/Google)

最後則是 iOS 用戶也可以使用的離線翻譯功能,只要先下載對應的語言套件,就能在沒有網路的情況下隨時翻譯多種語言,最多可以下載全球 52 種語言,很怕在國外說不出話又不知道怎麼問的民眾,不妨就先把這些語言套件下載到手機中備用吧!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Maps 新功能幫你算好出門時間! HTC 重返手機列強?原來 Google 在後面推了一把! Android 系統壟斷市場? 歐盟打算開罰 Google 74 億美元!

【下一篇】
 想在廣告藏木馬?Google Play 有辦法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