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詳細諜照來了!iPhone 7 規格全劇透啦!

2016/05/13 09:30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全新旗艦手機 iPhone 7 即將在今年秋天登場,但是到底 iPhone 7 會長怎樣,目前市場上仍是眾說紛紜。現在有最新消息指出,國外專業的 3C 爆料客 @OnLeaks 透露了一張號稱「最完整」的 iPhone 7/iPhone 7 Plus 的設計圖,快一起來看看。

(彭博社)

國外科技媒體 BusinessInsider 引述 @OnLeaks 的爆料內容,從該圖上可以看到有兩款手機,其中一款較大,可能將會是 iPhone 6s Plus 的後繼機種,該手機的設計圖上畫有一個雙鏡頭模組,而鏡頭是微微突起,並沒有大家期待中的平整鏡頭。

iPhone 7 Plus 搭載雙鏡頭模組(圖/Onleaks)

另一款手機體積稍小,可能將是 iPhone 7。從設計圖看來,iPhone 7 並未搭載雙鏡頭,不過整個鏡頭看起來比 iPhone 6s 上的鏡頭還要大一些,而相機同樣微微隆起。另外,iPhone 7 也未搭載 Smart Connector 設計。

(圖/Onleaks)

此外,兩款手機都未搭載 3.5mm 耳機孔,看來未來的用戶真的需要透過 Lightning 連接埠來插耳機或使用無線耳機。而兩款手機的體積大小與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也都一致。

@OnLeaks 的爆料向來都有一定的準確度,因此這項爆料消息也不會有太大落差。凱基投顧知名 Apple 分析師郭明錤今日也透露, iPhone 7 系列中 5.5 吋螢幕的機種(iPhone 7 Plus),將會搭載雙鏡頭相機。他認為,雙鏡頭相機已經成為當今旗艦手機最需要搭載的功能;此外,為了提升 iPhone 效能,iPhone 7 Plus 的記憶體也將升級至 3GB。

Apple 全新旗艦手機 iPhone 7 即將在今年秋天登場(圖/美聯社)

到底 iPhone 7 的廬山真面目是什麼?是否真的如這張設計圖呈現的呢?目前尚無法確定。不過隨著正式發表時間越來越近,Apple 新機的輪廓也將越來越明顯。

你可能會想看... 原來是你!「沒有它就無法生活」的 iPhone 7 新功能是...?  玫瑰金 iPhone 為什麼在全球熱銷?真正原因找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