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改打小機海戰術?hTC 於歐洲推出 One S9 新機!

2016/04/27 11:09 文/記者譚偉晟

hTC 才剛發表完年度旗艦機種 hTC 10,現在又推出了一款中階機種 hTC One S9,採用 hTC One M9 的機身設計,以及中階機的硬體規格。這款僅在歐洲販售的新手機,將以 500 歐元、也就是約新台幣 1 萬 8300 元的價格出售。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hTC 在歐洲推出了 hTC One S9 手機,採用 MediaTek Helio X10 處理器、2GB RAM 與 16GB 儲存空間的設計。顯示則採用 5 吋 Full HD 螢幕。

拍攝上搭載 1300 萬畫素 f2.0 光圈 OIS 防手震相機,以及 UltraPixel 前置相機,從規格上看來,這款手機在低光源環境下的自拍效果應該不錯,電池則是 2840mAh 容量。

至於這款手機最明顯的特色,就是與 hTC One M9 幾乎相同的全金屬機身,不過機身正面的前置雙喇叭,並沒有與 One M9 一樣採多孔設計。這款手機是由德國 hTC 發布,支援歐洲地區 4G LTE 頻段,除了歐洲之外,目前還不清楚這款手機是否會在其他地區販售。

你可能還想看... hTC 10 效能超群?Apple 靠 iPhone 6 就領先了!國外評測畫質最高分!HTC 10 新機拍照實測 hTC 10 mini 提前曝光?傳螢幕尺寸縮小、效能更猛!

【下一篇】
 hTC 10 快充功能不符標準?高通回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