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9.7 吋 iPad Pro 通路開賣!瘋狂舊換新活動再次登場!

2016/05/11 18:02 文/記者譚偉晟

(圖/Studio A)

而另一家 Apple 經銷商 STUDIO A 也同樣宣布開賣 9.7 吋 iPad Pro,凡持iPhone、Mac 電腦、iPad 舊換新買新機,最低只要 0 元就可以把 9.7 吋 iPad Pro 帶回家!STUDIO A 也將以消費者名義捐出該二手 iPad,幫助需要 iPad 資源的弱勢社福團體。

9.7 吋 iPad Pro Wi-Fi 版售價 20,900 元起、Wi-Fi+Cellular 版售價 25,900 元起。STUDIO A 表示,凡於 5 月 31 日前每週日購買購買全系列 iPad 可享 10 倍會員點數回饋,若現金購買 12.9 吋 iPad Pro 128GB 以上並加購 SA Care 意外保,則加贈市價 3,490 元 Apple Pencil。

Studio A 推出 9.7 吋 iPad Pro 舊換新方案,iPhone、iPad、Mac、MacBook 完整折扣表

若選擇舊換新方案,STUDIO A 也將以消費者名義捐出該二手iPad,首波預計募集 100 台,將捐贈給雅文基金會、中華民國肌肉萎縮症病友協會、馬蘭榮家附設慎修養護中心等三個單位,詳情請洽 STUDIO A 官網(網址在此)。

你可能還想看... 保護套變身 3D 鍵盤?iPad Pro 原來還能這樣用! 就是粉閃!蘋果小平板 9.7 吋 iPad Pro 台灣開賣 iPhone SE 瘋狂求賣?舊換新方案連 iPad 也能折抵!

【下一篇】
9.7 吋 iPad Pro 推出後!這款產品悄悄降價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