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hatsApp 桌面版推出!能使用帳號雙開秘技?

2016/05/11 12:25 文/記者譚偉晟

WhatsApp 推出桌面版本(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在推出網頁版客戶端後,Facebook 旗下的通訊應用 WhatsApp,總算正式推出了桌面版本,支援 Windows 8/10 和 OS X 10.9 之後的作業系統,讓用戶可以在 Android、iPhone、Windows 手機以外的地方,使用這個全球最多用戶的通訊應用。至於桌面版的 WhatsApp 有哪些好用功能,就趕快來看看以下介紹吧!

根據《The Verge》的報導,WhatsApp 正式推出了桌面版的應用程式,讓電腦用戶不必再依賴 Chrome 瀏覽器來使用 WhatsApp 網頁版、更快與好友進行聯繫。首次登入需要透過手機端的 WhatApp 掃描 QRcode 登入,經由 App 右上角的「WhatsApp 網頁版」功能、開啟 QRcode 掃描即可完成。而下一次在登入時,只要與手機連線就可以登入、不必再次掃描。

桌面版應用程式可以方便傳遞多張照片(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快速傳遞多張照片

透過 Windows 10 版本的 WhatsApp 進行測試,可以發現桌面版的 WhatsApp 可以使用多選的拖曳功能,與一般的檔案轉移方式相同,可用於一次傳送多張照片給好友,透過電腦的大螢幕和滑鼠的搭配操作,可以更方便挑選需要的照片分享給好友。

桌面版應用程式可以即時獲得新訊息通知(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重要訊息不再錯過

不同於 WhatsApp 網頁版,桌面板 WhatsApp 可以與作業系統連動,在有新訊息時主動彈出訊息通知。亦即用戶不論是在使用全螢幕觀看影片、或是使用修圖軟體工作時,都可以在新訊息出現的第一時間掌握,而不會再錯過即時回應的時刻。

你可能還想看... 這樣玩臉書 Messenger 才專業!11 大隱藏版密技iPhone 噴電怎麼辦?iOS 9 三招密技讓你快速省電Chrome 使用者必看!7 個提升瀏覽網頁速度的密技

【下一頁】
WhatsApp 桌面版應用秘技?一台電腦 3 帳號同時運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