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太感人了!Apple Watch 誕生的真正原因有洋蔥!

2016/05/11 14:22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Watch 上市至今已屆滿一年,雖然他第一周年的銷量比 iPhone 推出的第一周年還要多出一倍,更為 Apple 帶來 20 到 30 億美元的收入,但卻仍然負評不斷,甚至被砲轟為一款失敗的產品。不過到底為什麼 Apple 堅持要推出這樣一款產品呢?其實,蘋果推出 Apple Watch 還有一項真正的原因,而這項原因可能會讓不少人覺得傷感。

(圖/路透)

《TIME》報導,美國知名分析師、Creative Strategies 創始人 Tim Bajarin 近日造訪了 Apple 的運動與健康實驗室,發現了蘋果推出 Apple Watch 的真正原因。雖然大部分人都認為,Apple Watch 是蘋果跨足時尚產業的第一步,也是為了要搭上穿戴裝置的潮流。但其實 Apple Watch 推出的真正原因,是與傳奇的前執行長 Steve Jobs 有關!

(圖/Apple)

2004 年,Steve Jobs 被診斷出罹患了胰腺癌,接下來的幾年間,他花了相當多的時間投入治療,直到 2011 年逝世。這一段時間 Steve Jobs 為治療所投入的努力對他本人產生了影響,同時也影響了 Apple 管理階層對於健康管理的理念。在治療這數年當中,Steve Job 發現目前的醫療系統與技術已經脫節,因此希望將更多有用的資料提供給醫療機構。

(圖/Apple)

你可能會想看... 蘋果耍花樣!Apple Watch 傳出下一個合作對象! 

【下頁】Apple Watch 誕生的真正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