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太感人了!Apple Watch 誕生的真正原因有洋蔥!

2016/05/11 14:22 文/記者劉季清

Steve Jobs 發現,病人日常生活的資訊與疾病息息相關,但卻沒有一款產品可以幫助記錄這些資訊;因此他期待能以數位化的方式,幫助病人與醫生搭起更好的橋梁。

(圖/Apple)

總覽目前 Apple 推出的健康醫療相關項目,除了 Apple Watch 以外,iPhone 也可以幫助用戶蒐集身體健康資訊,另外 HealthKit、ResearchKit、CareKit 平台,也與全球醫療機構展開合作,讓開發者將 App 中的數據統一導入至終端設備當中。而這些特點,更是其他一般運動手環所無法做到的。

(圖/路透)

Apple Watch 就是在這樣的背景下誕生的。雖然 Apple Watch 於 2014 年才發表,距離 Steve Jobs 去世已經過了好一段時間,到底 Steve Jobs 當年知不知道公司有開發 Apple Watch 的計畫,但可以確定的是,Steve Jobs 過世後,該公司的管理階層真正意識到患者與醫療機構之間的溝通問題,因此加快了 Apple 對於健康醫療技術的開發,或許這也是 Steve Jobs 在離開人世前,留給 Apple 公司最大的使命,也是對全世界所留下最好的遺產。

(圖/路透)

你對 Apple Watch 的看法是什麼呢?是否會因此改觀?因為 Apple Watch 並不僅是一款外型時尚美觀的智慧錶,而是 Steve Jobs 在對抗病魔那段辛苦的日子當中,為現代用戶所量身打造的健康設備。

(圖/Pixbay)

你可能會想看... iPhone 可以丟了?因為 Apple Watch 多了這項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